MLB/聽牌!小史狂飆12K封鎖紅雀 國聯封王只差一步

Stephen Strasburg狂飆12K,國民搶下聽牌優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Strasburg狂飆12K,國民搶下聽牌優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國民隊在國聯冠軍戰G3,靠著投手「小史」Stephen Strasburg主投7局的優質先發,徹底封鎖紅雀打線,加上二壘手Howie Kendrick一人貢獻3分打點,終場以8:1痛宰對手,率先搶到聽牌優勢,續演今年的外卡奇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史力投117球來完成7局投球任務,過程當中有3度被攻佔得點圈,僅在7局上被連敲2支一壘安打之後,1人出局時又被Paul DeJong敲安,只不過做外野手Juan Soto回傳出現失誤,讓紅雀隊跑回分數破蛋,雖然遇到危機,但Strasburg立刻送出2K,結束投球任務下場休息。

Strasburg的7局投球當中,被敲7支安打失1分,但非投手責失分,沒有投出任何保送,還飆出12次三振,讓紅雀打線屢次無功而返。在小史退場之後,國民派上老將Fernando Rodney以及Tanner Rainey持續封鎖,兩人分別飆出2K,並未讓國民打者踏上壘包。

國民打線方面也很幫忙,3局下靠著安打後的犧牲短打,攻佔得點圈,接著Adam Eaton敲安位國民先馳得點,下一棒的Anthony Rendon掃出二壘安打,再下一城,下一棒的Soto選到保送,Howie Kendrick補上二壘安打,一口氣送回2分,半局打完國民4分領先。

5局下國民打線再起攻勢,2出局一壘有人的狀況下,Kendrick、Ryan Zimmerman接連敲出二壘安打,再送回2分;6局下Victor Robles陽春砲;7下Zimmerman一壘安送回Kendrick攻下全場第7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