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廁所衛生紙藏屎 台北捷運:毀損罪提告

▲台北捷運。(圖/NOWnews資料圖片)
▲台北捷運。(圖/NOWnews資料圖片)

記者陳致宇/台北報導

有民眾爆料,日前在台北捷運中山站女廁,驚見未使用的滾筒衛生紙內竟遭沾染上排泄物,台北捷運第一時間將廁所內衛生紙捲全數取下檢查,未發現衛生紙捲有任何異常,研判應該是民眾惡作劇汙染衛生紙,或是之前旅客使用時不慎所造成,目前北捷已向警方備案,如果查出是民眾惡作劇,將依刑法第 354 條毀棄損壞罪提出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 13 日下午 6 時許,有民眾反映在中山站近 1 號出口女廁廁間,使用到沾有穢物的衛生紙。車站獲報後,立即派員將中山站所有廁間衛生紙捲全數取下檢查並留存,未發現衛生紙捲有任何異常,或回收紙捲再使用的情形,現場廁所清潔人員及詢問處亦沒有收到旅客反映類似情形。

另調查,當日下午 4 時 30 分至 6 時,清潔人員共 6 次進出廁所打掃,站長亦依規定時間進入巡檢。因此,不排除有民眾惡作劇汙染衛生紙,或是其他旅客如廁時不小心穢物沾到手上後,再取用衛生紙捲時沾染。

北捷強調,目前已通報全部車站加強注意廁間管理,並且呼籲旅客,如遇任何異常情形,請立即通報站務人員前往處理。此外,針對此一個案,北捷將向警方備案,如經查出是民眾蓄意汙染衛生紙,將依刑法第 354 條「毀棄、損壞前二條以外之他人之物或致令不堪用,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提出告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