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慘到爆誰害的? 「致命殺手」抓到了:真的母湯

▲國內旅遊是否真的走下坡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國內旅遊是否真的走下坡呢?(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各個縣市都擁有不同的風景、美食,不僅是吸引國外遊客來台觀光,台灣民眾也喜愛運用連假出遊去,但近幾年,國內旅遊的民眾明顯變少,為了救台灣觀光,交通部觀光局今年就推出「春遊、秋冬旅遊國內補助」,盼提高民眾出遊的誘因。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討論「台灣住宿費問題」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台灣住宿旅館價格表示,有朋友向他抱怨,這個連假出去玩,想說訂之前住過的飯店,結果一看價格卻發現竟然是平常 5 倍之多,讓他大傻眼,這也讓原 PO 直呼「哇靠,五倍價差!要一般人如何在台灣國內旅遊?」

▲網友貼出雙十連假國內商旅價格,竟與平日差五倍之多。(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所以我說誰要在台灣旅遊?出國都比這個省」、「知道為啥連假都往外跑了吧,一堆民宿偷調價格啊」、「這房價看了,寧願出國玩」、「台灣的住宿費真的很母湯,說真的這是連假,但平日的話一晚也要兩三千」、「平常日都沒客人,好不容易有這種連續假期當然要宰一波阿」、「這些偷調漲的平常生意是多差?」、「台灣住宿就是貴,根本就是觀光殺手」。

另外,也有網友分享經驗「上禮拜跟老公兒子想說去澎湖走走, 3 天夯不啷鐺也花掉 1.5w ,租車 2.5 天 4500 元、住宿 2000*2 天,房間是淡季價、機票來回約 4000 , 回來跟老公兩個人想想,我們以後還是直接飛日本吧!」、「 15000 元出國去沖繩,玩 5 天 4 夜含機票 + 住宿, 19943 元,屌打台灣旅遊」。(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