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故障 哈雷喊停電動重機LiveWire生產日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哈雷機車 (Harley-Davidson) 哈雷摩托車 (HOG-US) 週一 (14 日) 表示,公司在今年 1 月推出的電動重機 LiveWire,在最終質量檢查中,發現充電問題後,已停止生產和交付公司第一款電動機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雷摩托車表示,公司發現 LiveWire 存在「不符合規定」的產品質量問題,而該產品已經在上月下旬開始向經銷商發貨,更促使公司對 LiveWire 進行進一步的測試和分析。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哈雷將繼續銷售電動機車,但正在努力修復充電零件中,《路透》則報導,儘管哈雷表示測試進展「順利」,但哈雷仍不敢定下電動重機重新恢復生產之日期。

「LiveWire」的電動機車,是哈雷首款電動機車,哈雷將賭注押在電動重機上,以期吸引下一代更年輕,更注重環保的車手,扭轉美國銷量下降的趨勢。

LiveWire 機車售價為 29,799 美元,自8月份開始在美國可供預訂。經銷商表示,這款電動重機大部分訂單來自於現有和舊的哈雷車手。

哈雷執行長 Michelle Kumbier 對此消息表示:「令我們所有人感到失望。」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