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兄弟第4戰傾向讓楊志龍先發 伯納:並非賭注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楊志龍。(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黃建霖/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上一戰讓年輕投手廖乙忠先發,獲得不錯的結果,總教練伯納也透漏第四戰可能會讓楊志龍先發對上猿隊,並且強調「這並不是個賭注」,而是考量客觀對戰成績得到的結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伯納表示,球隊在例行賽對戰桃猿防禦率能壓在4以下的先發投手沒有幾個,而楊志龍在今年近幾場和去年對戰桃猿的表現都很不錯,因此早就有計畫讓他在台灣大賽擔綱一場先發重任。

而楊志龍則是表示自己現在投球感覺不錯,今天也有稍微進牛棚投一下,由於教練早就和他說要他準備在總冠軍賽先發,所以例行賽結束後他都有一直在維持狀態。雖然第一次擔綱此重任緊張感一定會有,但還是想盡力完成任務。

楊志龍今年下半季總共只投了3場,近年由於傷病等情形,他狀態總是起起伏伏。不過伯納對前者相當有信心,他認為楊志龍只要好好執行教練團制定的計畫,相信會有不錯的結果。

至於另一名洋投赫猛,伯納表示因為例行賽他對桃猿投不好,因此有蠻高的機會讓他在牛棚擔任中繼的角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