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孩兒起內鬨!張克帆狠酸馬國賢「吃錯藥」

▲「紅孩兒」韓志杰張洛君、湯俊霈、張克帆、王海輪、馬國賢合體。(圖/年代提供)
▲「紅孩兒」韓志杰張洛君、湯俊霈、張克帆、王海輪、馬國賢合體。(圖/年代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紅孩兒」再度登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這次6棒合體唱跳新曲〈Shout Out to The World〉,贏得台下觀眾一片喝采,但主唱張克帆卻表示出舞曲根本找自己麻煩,要怪罪當初團體取名,「因為代表青春活力,永遠要唱唱跳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秀卿(右三)不小心把擔架坐斷。(圖/年代提供)

張克帆在節目中爆料,馬國賢在音樂會當天跳完已8、9分鐘後還在喘,49歲的他身體相當虛,當事人尷尬解釋道:「主要是當天場地比較密閉一點,我不知道為什麼鼻子吸不到氣!」張克帆還說:「我後來問馬媽媽,他出門以為自己吃的是蜆錠,結果是呼吸擴張器,搞了半天是吃錯藥。」主持人邵大倫補槍:「搞了半天你是有老花啊?」

現場忠實歌迷帶了當年紅孩兒卡帶、黑膠唱片及手寫信,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紅孩兒當年的寫真集,雖然有透膚黑紗,但還是被張秀卿嫌棄,「這有甚麼好珍藏的?包得跟肉粽一樣!端午節到了是不是?」讓一旁的張克帆跳出來解釋,表示當年是走日本偶像風。


▲紅孩兒當年以黑色薄紗造型出寫真。(圖/年代提供)

而原本是要讓紅孩兒在節目中使用的道具,但主持人張秀卿淘氣過了頭,意外把擔架坐壞,讓來張克帆偶像形象再度崩壞,怒道:「我再說一次,我今天是來當偶像來宣傳的啦!別再這樣搞了啦,拜託妳!讓我多當5分鐘偶像會死喔?」馬國賢也向張秀卿直嚷:「要減肥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