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邀總統一起放韓假 蔡英文怒嗆荒謬!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劉育辰 / 綜合報導

國民黨提名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從今天(16)開始「放韓假」全力投入總統大選選戰,引發部分民眾不滿,網路好感動也從韓粉流出韓國瑜選舉行程後一路下挫,更有藍委邀蔡英文總統「一起放韓假」。對此,蔡英文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怒批荒謬,更直言韓國瑜當市長不到一年就想選總統是「錯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今日出席「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時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韓國瑜為了選舉行程請假長達3個月一事,蔡英文直言,一個新當選、就任不到一年的人,就請假去參加另一個選舉,是「錯的事」,藍委要現任總統請假更是荒謬,總統是國家核心,現任總統的任務是要讓國家平穩往前走。

此外,韓國瑜用「神燈精靈」來比喻兩岸政策,蔡英文認為,兩岸議題是非常嚴肅的議題,韓國瑜想變活潑,但她不覺得這是好的比喻,國家發展過程中,有自信是作為國家、國民都要抱持的態度,韓國瑜講了這麼多,大家最期待他講的是「如果他當總統,要保衛主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