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獎金破10億!又有2款刮刮樂搶市 最高6個頭獎200萬

▲又有2款刮刮樂上市,總獎金逾10億元,最高有6個頭獎200萬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又有2款刮刮樂上市,總獎金逾10億元,最高有6個頭獎200萬元。(圖/台灣彩券公司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台灣彩券公司今(16)日再推出超高人氣的益智延長型遊戲刮刮樂「麻將」,每張售價新台幣200元,共有6個頭獎200萬元,總獎項超過183萬個,而且距離上次推出已經超過一年半,預計將造成搶「刮」熱潮!另同步上市的還有全新款刮刮樂「釣蝦趣」,兩款刮刮樂總獎項超過316萬個,總獎金逾10.4億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彩券公司表示,「麻將」系列是刮刮樂益智延長型玩法中最受歡迎的熱銷遊戲,由於深受彩迷喜愛,陸續發行過200元、300元、500元、1,000元不同面額的遊戲,每次上市都迅速完銷。每張售價200元的刮刮樂「麻將」,在2008年首次發行至前次2018年3月推出總共已發行28期,累積總銷售張數高達1.45億張。

此次發行的「麻將」共有6個頭獎200萬元,超過20萬個1000元(含)以上獎項,總獎項超過183萬個,總獎金逾7.9億元,總中獎率30.04%。玩法則有12局遊戲,只要任一局的麻將符號全數出現在「您的麻將」區,即可得到該局遊戲對應的獎金;此外,若「您的麻將」區內同時刮出「中」、「發」、「白」三個麻將符號,即可贏得獎金1000元。

至於刮刮樂「釣蝦趣」每張售價100元,為一款全新釣蝦主題遊戲,票面以釣蝦場為背景,刮區則是以釣蝦池作為設計,玩法設計為5局比大小,任一比賽中,若「您的蝦」數字大於「對手的蝦」,即得該比賽對應的獎金,最高獎金30萬元有3個,超過14萬個500元(含)以上的獎項,高達5次中獎機會,總獎項超過133萬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