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曾央求SM抓酸民 公司態度消極成幫兇之一

▲警方透露雪莉在記事本最後一頁寫下「痛苦」二字。(圖/翻攝IG)
▲警方透露雪莉在記事本最後一頁寫下「痛苦」二字。(圖/翻攝IG)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韓星雪莉日前被經紀人發現在家輕生,在花樣年華的25歲離開人世,引起外界一陣譁然,南韓、台灣和大陸眾多藝人、粉絲紛紛發文悼念,也讓網路霸凌受到更多人的重視,還傳出其實雪莉生前有拜託經紀公司「SM娛樂」抓酸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外型出眾。(圖/翻攝IG、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童星出身的雪莉因健康因素退出女團f(x),以演員身分繼續闖蕩演藝圈,大方做自己的她卻飽受網友長期謾罵,不理智的獵巫行動讓雪莉身心俱疲,曾希望經紀公司幫忙解決這件事。

但因為許多網友IP都設在海外,且就算抓到了雪莉也不希望讓同齡的網友上吃上官司,因此作罷,然而SM娛樂對此事態度也相當消極,成為壓倒雪莉的其中一根稻草。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