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擄人討債仍被認出 中部車手「豹子」判刑5月

▲中部車手新秀「豹子」涂皓鈞等人暴力討債,被第六警分局偵破(圖/翻自網路)
▲中部車手新秀「豹子」涂皓鈞等人暴力討債,被第六警分局偵破(圖/翻自網路)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綽號「水雞」林姓男子於106年間拜託其老大「文哥」主持公道,向趙姓男子討債,「文哥」即指示綽號「豹子」的涂姓男子帶數名小弟蒙面押走趙男至太平山區毆打,趙男向友人求援,帶著100萬元來處理債務後才獲釋;台中市第六分局警方將該案移送法辦,台中地院審結後依妨害自由罪判林6月徒刑,涂5月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綽號「文哥」的老大接獲「水雞」投訴被趙姓男子欺負、還被欠債不還,「文哥」表示自己不在台灣,但將指派友人「豹子」涂姓男子協助處理債務糾紛。106年1月26日晚上,先由林政銘以商議債務為由,邀約趙男至臺中市北屯區太原停車場附近商談,趙男於商談結束離開途中,即被戴著口罩的數名男子攔車押走,但趙男仍可辨認出就是「豹子」等人。

趙男被押到太平區山區、一江橋附近之納骨塔,由「文哥」透過手機視訊對趙男談判,「文哥」要求趙男提出300 萬元和解金,協商後降為200 萬元。趙男與「文哥」對話過程中,還遭鋁棒毆打。最後趙男打電話請張姓友人幫忙先籌100萬元來交款才獲釋。

林男分出50萬元交付給「豹子」,涂再分給參與犯案行動的小弟們,涂自己分得6萬元。案經台中市警六分局查緝偵破後移送法辦;警方表示涂某等人是中部詐欺集團的車手組織,不法份子之間常因分贓不均或黑吃黑衍生債務糾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