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子涵黑歷史曝光! 6年前舊照「扁鼻小胸」

▲子涵舊照曝光,外貌差異引發討論。(圖/翻攝臉書)
▲子涵舊照曝光,外貌差異引發討論。(圖/翻攝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風持續影響 降雨顯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17 )日東北風持續影響,但水氣比昨天更多,迎風面的降雨會更顯著,其中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地區降雨時間偏長,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背風側的中南部地區仍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僅午後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深夜、晨間各地偏涼,低溫約 20 至 25 度,白天北部及東北部高溫約 25 至 28 度,中南部及花東則在 29 至 32 度間,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此外,位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今、明日有機會生成為第 20 號颱風「浣熊」,但機率只有一半,未來接近巴士海峽後,因環境不利發展會逐漸減弱,其外圍環流可能會在周五、周六為花蓮及恆春半島帶來水氣。

子涵黑歷史被挖! 6 年前舊照「扁鼻小胸」判若兩人

辣模子涵近來因牽扯直播主連千毅的私生活爆紅, 15 日又傳當年僅 18 歲的她,名列「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跨國仲介賣淫「花名冊」,不過「黑歷史」不只這樁,早前於社群平台分享的舊照同時曝光,不僅容貌與昨有所出入,身材也差強人意,引發討論。

▲子涵早年自拍照。(圖/翻攝臉書) ▲子涵早年自拍照。(圖/翻攝臉書)

雪莉生前未留下遺書 第一階段驗屍報告出爐

年僅 25 歲的韓星雪莉自殺身亡,讓好友、粉絲們都相當不捨,昨( 16 )日第一次驗屍結果出爐,並無發現外力造成的他殺嫌疑,但是否有藥物反應還要等更精密的檢查。

▲雪莉做自己卻被網友批評。(圖/翻攝微博) ▲雪莉做自己卻被網友批評。(圖/翻攝微博)



「多罵北京政府!」沈富雄給 2 建議救民調 韓國瑜回應了

2020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 3 個月衝刺期,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 15 日宣布自昨(16)日起請假 3 個月,全力投入競選活動;而針對近來民調表現落後的情況,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也在節目中提出 2 點建議,直言:「若是聽得進去,選戰還有希望!」對此,韓國瑜本人也親自回應了。

▲沈富雄批評韓國瑜迴避問題,「若再對北京政府所為不敢吭聲,那我覺得你(韓國瑜)沒希望了!」(圖/翻攝自 Youtube) ▲沈富雄批評韓國瑜迴避問題,「若再對北京政府所為不敢吭聲,那我覺得你(韓國瑜)沒希望了!」(圖/翻攝自 Youtube)

柯文哲:我很羨慕韓國瑜請假! 高雄可能「停擺三個月」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昨( 16 )日起請假投入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受訪表示,他很羨慕韓國瑜,但他也替高雄捏把冷汗,「大概這三個月就停擺了」。



死亡人數仍在攀升!哈吉貝奪 74 條人命 最多在福島

哈吉貝颱風重創日本部分地區,大量河川潰堤、土石流頻傳,《 NHK 》報導稱,目前已知至少 74 人死亡、 12 人失蹤、 221 人受傷。其中遇難人數以福島縣的 27 人最多,其次則是神奈川和宮城縣 14 人,其餘罹難者則散布於栃木縣、群馬縣、長野縣、埼玉縣、岩手縣、茨城縣、靜岡縣和千葉縣。(編輯:賴詠璿)

▲哈吉貝颱風已在日本造成 74 死的慘劇,後續恐還需投入大筆資金重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哈吉貝颱風已在日本造成 74 死的慘劇,後續恐還需投入大筆資金重建。(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