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鎮漫遊行銷到國際 19日紙風車北港演出

▲10月19日紙風車劇團於北港鎮南陽國小的演出。(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10月19日紙風車劇團於北港鎮南陽國小的演出。(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記者蘇榮泉 / 雲林報導

交通部觀光局為帶動小鎮深度旅遊風氣,篩選10個極具特色的台灣小鎮,藉由紙風車將在地特色行銷到國際,從10月18日至12月7日止,舉辦系列演出活動,邀請知名的台灣品牌團隊於小鎮演出,展現地方特色,加深遊客對小鎮的認識,深度體驗小鎮文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19日場次於雲林縣北港鎮南陽國小的演出,將搭建如國家戲劇院大小的舞台,並由紙風車劇團帶來經典的「武松打虎」融合經典文學與兒童戲劇,原本看似勇猛的老虎卻其實相當溫柔,劇情顛覆傳統、逗趣歡笑,輕鬆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

▲看似勇猛的老虎卻其實相當溫柔,台下互動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更希望透過這次的演出,傳達「捨己救人」、「狹義相助」的精神﹔舞台設計也深具想像力,暗藏「台中台」、「三度空間跑馬燈」的布景,讓表演更熱鬧,也讓觀眾們在旅遊之餘體驗舞台藝術演出的神奇魔力。

▲由紙風車劇團帶來經典的「武松打虎」融合兒童戲劇。(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交通部觀光局與紙風車文教基金會邀請大家闔家趣遊小鎮,分別於雲林北港、屏東東港、台東成功、花蓮鳳林、彰化鹿港、台南後壁、嘉義東區、桃園龍潭、台中東勢、苗栗苑裡等10場次,邀請大家闔家參與,體驗小鎮的純樸風情、品嘗在地美食,並欣賞精彩的演出,並帶回滿是歡樂的回憶。

▲闔家趣遊小鎮欣賞精彩的演出,並帶回滿是歡樂的回憶。(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