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戴維斯:柯瑞在新賽季的壓力將會變得更大

Stephen Curry和Anthony Davis賽後相擁道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和Anthony Davis賽後相擁道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明星前鋒Anthony Davis今天確定可以在湖人對金州勇士的比賽中出戰,而在近期受訪時,他也提到關於勇士新賽季的前景,直言勇士「一哥」Stephen Curry肩上的壓力將會變得更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今年季前熱身賽前兩此交手湖人都取得勝利,不過Davis認為熱身賽的勝負不能說明太多,因為對手並沒有全陣容出戰,很難去評斷一支球隊的實力,但他還是分享了自己對於勇士的看法。

「當你失去像Kevin Durant這樣的傢伙,Klay Thomson也會因傷缺席一段時間,這會給他們的進攻帶來巨大的影響。Stephen Curry是兩屆MVP,他肩上的壓力很大,但我非常確信他們會度過難關的。」Davis如此說道。

不只Davis認為勇士陣中的明星球員將在新賽季被賦予更多責任,總教練Steve Kerr也明白的表示,他希望大前鋒Draymond Green能幫助新球員們成長。

Kerr說,「是的,這會是一個非常不一樣的挑戰,因為我們的打法會改變,我們沒有了之前那種鋒線上的厚度,所以Green非常擅長的換防會更難做到,他仍然是我們在防守端的隊長,但是我們的防守策略會不同,他要更有耐心一些,讓年輕球員們慢慢成長,我可以想像到會有一些沮喪的情緒,所有人都會有,帶領年輕球員們前進,這會是格林工作中重要的一部分。」

勇士主帥坦言,Green新賽季將要防守多名球員,他的工作將會變得和前幾個賽季完全不同,難度也將變得更高,能不能出色的完成工作,考驗著他的成熟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