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送餐竟遇「神秘地點」! 同行一看全嚇歪:有夠毛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其行業。不過日前就有外送員指出,自己在送單時竟遇上神秘地點,讓他驚訝直呼「已打照外送知名成就!」對此,也引來不少同行嚇歪表示「真的超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哲
▲外送平台近年崛起,路上處處可見外送員身影。(示意圖/張嘉哲攝)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專頁《靠北熊貓》發文,表示很感謝客人訂購餐點,讓他有機會能夠送餐,不過他也指出這次接到的送單地點讓他感到相當詭異!而後原 PO 也貼上照片,只見畫面中備註欄寫著「往生室,地下一樓」,這樣的新奇送餐點,立馬讓原 PO 搞笑直呼「已打照外送知名成就,期待下一次新的外送領域」。


▲原 PO 貼出照片,直言這次訂單的送餐地點讓他相當驚訝。(圖/取自靠北熊貓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不少同行也紛紛留言表示「你已打造知名地標」、「如果是半夜真的會有點毛」、「這二天有沒有覺得肩膀很沉重」、「看到(往生)這兩個字,會起雞皮疙瘩」。

不過也有外送員跳出來分享相同經驗,直言「往生室送好幾次了,心存善念就好,我只是個送外賣的」認為接到這樣的送餐地點真的不需要太緊張啦!(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