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法電視機上盒推出「終身免費」 實體電子通路可以買的

▲OVO結盟全國電子,推第二代終身免費電視盒M2V。(OVO提供)
▲OVO結盟全國電子,推第二代終身免費電視盒M2V。(OVO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由於消費者的收視型態改變,傳統的有線電視甚至無線電視已經無法滿足消費者需求,近年來許多家庭都改用電視機上盒,市面上充斥著許多不法的機上盒,雖然用起來經濟實惠,但是使用這些盜版機上盒恐怕會面臨許多危機或是構成違法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電視業者OVO今(17)日宣布推出「終身免費電視盒第二代」,並結合全國電子通路,全台300多家實體門市獨賣終身免費電視盒M2V,這款終身免費的電視盒為合法首創。業者表示,第一代推出之後大獲好評,因此推出規格升級,支援4K HDR及2GB RAM,100正版授權頻道中自由選擇50台收看,只要電視盒正常運作期間,就不用繳月租費。

業者表示,為了鼓勵民眾使用正版內容,提供追劇、看電影、電視等正版影視服務,內容包含了愛奇藝、遠傳friDay影音、四季線上影視、KKTV、LiTV、GtTV等,都是合法授權內容。

電子通路業者表示,「提供消費者更優質划算的看電視新管道。同時,也讓喜愛看OTT內容的觀眾有機會回到電視機前,預期將可帶動電視機銷售。」在實體店內購買此限量電視盒享有原價6990元,特價549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