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外送員接單爽賺! 一看「送餐地點」發毛:想離職了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在路上都能看到外送員身影(圖/foodpanda提供)
▲外送平台近年來崛起,在路上都能看到外送員身影(圖/foodpanda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懶人商機超龐大,使用外送平台的人越來越多,也讓不少人投入「外送員」的工作,隨著平台崛起,話題自然也不少,近日,就有一名擔任外送員的網友分享接單的故事,讓人看了覺得十分可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外送員在「靠北熊貓」發出照片表示,首先,我還是很感謝人客訂購餐點讓我有機會送餐,而不是在路邊顧路,但是看到這地點我還是心中發冷覺得怕阿,只見照片目的地寫著目的地是「往生室,地下一樓」而原 PO 雖然心裡覺得可怕,還是玩笑地表示「已打照外送知名成就,期待下一次新的外送領域」。

▲一名熊貓外送員分享接到送「往生室」的單。(圖/翻攝靠北熊貓)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夭壽喔!真的不行接受」、「可以請訂餐的人自己上樓拿嗎....」、「看到這地點都想先離職了」、「亞東往生室送好幾次了!心存善念就好,我只是個送外賣的」、「如果是半夜真的會有點毛」、「看到往生這兩個字,會起雞皮疙瘩」。

事實上,外送員與顧客之間的故事討論度都很高,不只有客人指定的地點詭異,先前還有外送員沒看清楚顧客備註的地點,跑錯地方,備註寫「殯儀館火葬場旁的便利商店」,結果外送員直奔火化場裡面,家屬和其他工作人員都傻眼,讓顧客超尷尬也引發討論。(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