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台中競總招募青年軍 歡迎加入抗中保台行列

▲蔡英文總統台中競選總部招募青年軍。(圖/柳榮俊攝2019.10.17)
▲蔡英文總統台中競選總部招募青年軍。(圖/柳榮俊攝2019.10.17)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蔡英文總統台中競選總部今(17)日舉辦「青年軍」招募記者會,邀請2000-2016年的歷屆青年軍,打出「TWENTY TWENTY TAIWAN WIN 青年團體挺小英」口號,呼籲青年朋友加入抗中保台的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代表歷屆青年軍發言的林義偉說,自2000年至2008年為了改變國民黨長期執政以來的各種陋習,實現人民作主而投入青年輔選工作;20年後的今日,面臨的是中國巨大的威脅,甚至結合國內政黨企圖影響台灣的民主。

林義偉指出,近日香港的情況,更讓我們了解未來中國的態度只會越來越強硬,而中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仍主張要將台灣帶往九二共識一國兩制的死路;因此守護民主我們相信蔡英文是唯一希望,也希望更多年輕人加入我們,一起抗中保台。

黃守達表示,台灣近30年的民主轉型中,青年一直是社會向前進步的動力,從野百合學運到太陽花學運,皆是年輕人為了台灣民主捍衛主權挺身而出的運動;時代雖不同,但相同的是青年捍衛台灣民主主權價值,2020我們也需要新一代的青年朋友,一起來為台灣打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