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隆乳? 12星座男友反應他最浪漫

▲12星座男友面對女友隆乳的反應令人好氣又好笑。(取自酷瞧)
▲12星座男友面對女友隆乳的反應令人好氣又好笑。(取自酷瞧)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整形已經不再是不能說的秘密,隆胸和隆鼻也都很常見,那面對自己女友整胸的12星座男友會有什麼反應呢?星座女友要考慮整形以前,可能要先思考自己是否合適,會不會有副作用,再來可能就是男友的各種反應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浪漫型:巨蟹座男友遇到女友隆胸,可能內心小宇宙又會瞬間爆發,有很多想法和動作,但又不敢問和真的去碰,含蓄又害羞。雙魚座男友先關心女友是否會痛,然後跟著女友一起去整形,兩人世界好不浪漫。射手座男友面對女友隆乳,完全浪漫體質展現,拿出畫筆學傑克把美麗的蘿絲胴體記錄下來。機靈的雙子座男友十分懂得氣氛,這時候一定先誇獎、讚嘆一翻,讓女友不愛他都難。

搞不清楚重點型:天秤座男友看見隆好的完美胸部,竟然拉著女友做體操,一邊做一邊觀察是否自然,哪裡不會動,根本是糾察隊出身。牡羊座男友的表現與天秤座一樣,一邊嫌棄一邊說以前比較自然,但他沒有不喜歡喔。水瓶座男友面對隆好的美麗胸型,開始研究起什麼材質,其它地方的脂肪會不會有問題等,打破砂鍋問到底。

再接再厲型:金牛座男友會鼓勵女友繼續整形,但記得要殺價。獅子座男友也對大胸部情有獨鍾,會要求女友再去隆大3個罩杯以上,數大就是美,什麼都要最大的。要求完美的處女座男友當然會鼓勵女友去整到完美境界,少100cc都不行。

無法接受型:思想傳統的摩羯座男友,會用沉默來表示抗議,太前衛他接受不了。天蠍座男友遇到女友隆胸,反應又驚又喜,但需要一段時間接受這個事實,還高唱舊愛最美,要跟A罩杯道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