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族界盛事! 漁業署舉辦台灣觀賞魚博覽會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舉辦台灣觀賞魚博覽會活動,由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添壽(右6)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0.17)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舉辦台灣觀賞魚博覽會活動,由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添壽(右6)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0.17)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於今(17)日上午,在高雄展覽館南館,舉辦台灣觀賞魚博覽會開幕儀式,將展出至20日下午6時,邀請產業團體及國內業者參觀入場,期建立水族企業互聯溝通平台,現場展示最新產品與技術,以促進觀賞魚廠商尋求訂單機會,並開放一般民眾免費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添壽致詞。(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0.17)

台灣觀賞魚博覽會開幕儀式,是由農委會副主任委員陳添壽主持,漁業署署長張致盛、副署長林國平等人與會。

農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陳添壽在致詞時表示,此次博覽會是第10屆舉辦,乃規劃為「10光旅程、再現經典」,讓觀賞魚迷重溫回顧歷屆經典展覽主題,也讓之前錯過參與的民眾有機會一飽眼福。

陳添壽指出,此次展區包括「台灣領頭放眼國際館」、「創意造景區」、「珍奇館」、「孔雀魚及觀賞蝦比賽區」、「錦鯉館」、「屏東農科、水試所」、「企業形象館區」等展區。

陳添壽並指出,觀賞魚博覽會兼具樂活、紓壓及教育意義,並整合產官學界巧思與成果,歡迎民眾攜家帶眷到高雄展覽館南館參與觀賞魚博覽會。


▲拉瑪國際展出水族造景示範缸。(圖/記者黃守作攝,2019.10.17)

在觀賞魚博覽會中,曾被天下雜誌喻為「觀賞蝦界台積電」的拉瑪國際,此次破天荒以著名畫家梵谷(Vincent Van Gogh)畫作《紅色葡萄園/The Red Vineyard》做發想,展出水族造景示範缸,將米蝦養殖者於色彩改良取得的豐美成果與油畫藝術融合值得前往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