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70歲暖壽 同框張忠謀、張淑芬 生日願望國富民強

▲郭台銘PO出自己生日宴會上,與太太曾馨瑩、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和表姊張淑芬的合照。(圖/擷取自郭台銘粉絲專頁)
▲郭台銘PO出自己生日宴會上,與太太曾馨瑩、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和表姊張淑芬的合照。(圖/擷取自郭台銘粉絲專頁)

記者許家禎 / 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生日是10月18日,16日晚間有親戚關係的表姊、張忠謀夫人張淑芬為他辦一場暖壽宴。郭台銘今(17)日晚間PO文說,70歲生日是人生新的里程碑,過去生日只有工作,但今年跟摯愛好友們慶生、暢談人生特別感恩,至於生日願望則許下「國富民強、人人安居樂業、日日是好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晚的生日宴由張忠謀夫人張淑芬操辦,地點選在米其林三星的君品酒店頤宮餐廳提前為他慶生,張忠謀、曾馨瑩的姊夫吳良襄,郭台銘的弟弟、正崴董事長郭台強夫婦也到場,另外曾任鴻海董事的宋學仁與張清芳夫婦、台新金董座吳東亮與彭雪芬夫婦,台泥董事長張安平與辜懷如夫婦、富邦金董事長蔡明忠與陳靄玲夫婦都是座上賓。

郭台銘今日也PO文,說今年剛好是70歲,表姊淑芬說傳統上過70歲生日,是重視人生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碑,因此提早找朋友一起慶生,所以今年特別熱鬧。

他說70歲的確開啟了人生另一個階段,過去的40年,生日都是工作,只有晚上和家人吃飯,但今年與摯愛、好友們暢談人生、分享喜悅,只有感恩,還說上天給他真的很多,他也許下回饋國家與社會的承諾。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與幕僚們一同慶生。(圖/擷取自郭台銘粉絲專頁)

另外,幕僚們也錄製了一段生日影片,大家也一塊兒合影留念相當搞笑,尤其一起吃蛋糕也十分窩心。至於大家關注的生日願望,他說自己許了中華民國國富民強、人人安居樂業、日日是好日!還說很多粉絲的祝福他都收到了,感謝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