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ystal「沒發文」被攻擊冷血 是與IU守在雪莉靈堂3天

▲IU跟Krystal在雪莉過世後,一直守在靈堂。(圖/IG)
▲IU跟Krystal在雪莉過世後,一直守在靈堂。(圖/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韓星雪莉14日在家自縊,得年25歲。她過世消息一出,除了公司同門,其他藝人也為她將工作延期,包含太妍、宋慧喬、SJ、金裕貞、SuperM、BTOB任炫植、N.Flying等人,眾星更是發IG悼念,其中與她情同姊妹的IU,遭媒體透露她在事發後,一直守在靈堂,前成員Krystal也是如此,卻遭外界質疑冷血沒發文,酸民舉動再令人搖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雪莉過世後,IU透過公司宣布新專輯延期推出後,就沒再對外發聲,媒體透露她神隱3天,其實都守在好友的靈堂,陪故人走最後一程;也有人說,除了IU,f(x)的Krystal也待在靈堂3天,所有葬禮程序都與雪莉家人一同完成,但網友卻誤會她跟宋茜很冷血,沒發文悼念,無辜淪為網友攻擊的對象。

其實宋茜沒發文,是為了趕去韓國而回北京辦簽證,Krystal則守在靈堂,卻無辜受到責備,不少人就表示「朋友都去世了,比起發IG,守在靈堂才合理吧?為什麼有事就一定要發IG?」、「發生悲傷的事情時,更新IG本來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Krystal看到這些評論一定很受傷」等留言替她們反駁,也希望酸民適可而止,別再惡意攻擊他人。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