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發現爺爺「是親生爸爸」 坐上主位嗆後媽

▲林秀香在《優雅的家》一改柔弱形象。(圖/friDay影音)
▲林秀香在《優雅的家》一改柔弱形象。(圖/friDay影音)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韓劇《優雅的家》今(17日)晚韓國播出最終回,該劇是由林秀香、李章宇、裴宗玉主演,被網友封是今年繼《皇后的品格》後受矚目的狗血劇。日前劇情中,林秀香從小喊到大的爺爺竟是自己爸爸,而處在對立的爸爸變成哥哥,誇張的是,金鎮祐飾演的毛完俊,是預定的企業接班人,意外被發現是「跨性別者」,私下都會打扮成女人,屋內滿是女裝與高跟鞋,讓她妻子得知超崩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優》不斷反轉的家族鬥爭情節,顛覆觀眾想像,女主角林秀香一改在《我的ID是江南美人》柔弱模樣,此次在劇中可是霸氣全開,在得知自己是老會長的親身女兒後,回到家中餐桌前,坐上主位嗆自己的後媽,讓對方放聲尖叫。

該劇今晚韓國播出大結局,觀眾敲碗想知道林秀香能否扳倒裴宗玉的勢力,以及15年前真相,在最新預告中,韓國女星文淑氣勢回歸助陣林秀香,網友紛紛猜測,應是老會長在生前有囑咐,將拿出逆轉局勢的王牌。《優雅的家》全劇於18日上午10點在friDay影音上架。

▲李奎翰因為大結局而不捨發文。(圖/李奎翰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