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帥哥學校搶2美女 舉動嚇壞全場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引發2組三角關係。(圖/愛奇藝台灣站)
▲《無意間發現的一天》引發2組三角關係。(圖/愛奇藝台灣站)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奇幻校園劇《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找來高顏值的路雲、李在旭、鄭乾柱、金勇大及李泰利組成新一代「花美男」,其中李在旭、鄭乾柱、金勇大還被稱作「A3」,有比美當年《流星花園》F4的意味。《無》愛情故事採雙線發展,一方是純情漫畫《秘密》主角金勇大、李娜恩、鄭乾柱間的三角關係,另一方則是路雲、金惠允及李在旭三人的感情拉扯,不管是漫畫或正劇裡的戀愛,都緊抓觀眾的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半年透過《WWW:請輸入檢索詞》的出色表現,李在旭不僅獲得「海帶男」封號,人氣、名聲也跟著水漲船高,這次演出風流倜儻的花花公子白經,因家族事業之故,與金惠允飾演的殷端午有婚約,但他卻嫌棄暗戀自己的女方,直到找回自主意識的金惠允,為改變自己漫畫配角的命運,與路雲互動頻頻,引發李在旭的危機意識,兩個男人之間的對立隱然形成,終於在最新一集爆發,白經當著眾人的面霸氣宣告:「以後我只有殷端午一個女人!」《無意間發現的一天》每週四、五中午12點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白經醋意爆發,跟路雲宣戰。(圖/愛奇藝台灣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