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指紋辨識大出包 任何人的手都可成功解鎖

▲三星Galaxy S10。(三星提供)
▲三星Galaxy S10。(三星提供)

記者趙毓琪/台北報導

三星官方昨(17)日承認Galaxy S10的指紋辨識解鎖功能有漏洞,根據外媒報導,有英國民眾使用了在網路上購買2.7英鎊(約新台幣106元)的保護貼後,Galaxy S10就可以被任何人的指紋解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民眾使用保護貼後先用右手登入指紋,沒想到她發現沒登入的左手指紋也可以輕易解鎖,她讓自己的丈夫也試試看,竟然也成功解鎖了。

對此,三星表示:「三星電子正在深入調查此問題,並會盡快優化軟體。」將盡快推出修復的版本供用戶更新。

事實上,三星旗艦機款Galaxy S10於今年3月甫上市,宣布該手機為全球首款採用3D建模「超聲波螢幕指紋感測」技術的手機,三星還強調3D建模技術比2D更安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