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容化妝品展今登場 逾百家美容廠商搶客殺很大

▲一年一度台中美容化妝品展已成為中部大專院校美容系所師生展現創意舞台。(圖/金武鳳攝,2019.10.18)
▲一年一度台中美容化妝品展已成為中部大專院校美容系所師生展現創意舞台。(圖/金武鳳攝,2019.10.18)

記者金武鳳 / 台中報導

備受期待的「2019大台中美容化妝品展」,今天起至21日,一連4天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除展售相關周邊產品,並邀請中部6所院校美容系所師生,展演時尚流行彩妝秀,預料將吸引數萬人次參觀採購,首日已吸引大批人潮搶先參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美容展邀集150家國內外醫學美容化妝品業者參展,規模盛大,多家廠商將在會中舉辦新品上市發表會,也有業者舉辦年終美容商品特賣,為拼業績喊出下殺3折起破盤價。舞台區並規劃美妝教學、及2020春夏流行時尚彩妝秀與整體造型發表秀等活動。

主辦單位表示,一年一度的美容展,除了展售美容化妝產品,也提供中部各大專院校美容相關科系平台,展現美容教學成果與交流。今年參加爆炸,包括建國科技大學、弘光科技大學、明道大學、中州科技大學、嶺東科技大學與育達科技大學等六校參加,創歷屆最高紀錄,是校際與學界互相交流好時機。

由於適逢年終,又到了各種「歡慶主題party」的舉辦旺季,主辦單位特別規畫,由六所大專院校美容科系師生發揮創意,以各種主題造型party動感展演發表秀,在為期4天的展覽中,驚豔登場。

今天開幕展演活動由建國科大美容系打頭陣,以「天擇逆生」為主題,教師林宥涵、丁秀毓帶領學生發揮創意展演。林宥涵表示,透過每一次與產業合作,希望讓學生經由展演的創作與團隊合作磨練,可以在畢業後帶著熟練的技巧與創意進入業界服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