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麵包莊園邀民眾來玩!首創頭戴VR親歷麵包生產線製程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今(18)日開幕,業者引進360度頭戴VR設置,讓遊客彷彿置身生產線中。(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今(18)日開幕,業者引進360度頭戴VR設置,讓遊客彷彿置身生產線中。(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為推動各產業轉型,創造更多經濟面向,已協助超過20家業者轉型成「觀光工廠」,打造產業觀光價值。其中板橋區的丹麥麵包觀光工廠「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今(18)日開幕,業者引進360度頭戴VR設置,讓遊客彷彿置身生產線中、瞭解丹麥麵包的源起製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瑪莉莊園是全國唯一丹麥麵包觀光工廠,以DIY親子互動同樂、文創展演、透過小遊戲及精彩動畫,讓參觀者輕鬆瞭解丹麥麵包的源起製作,首創引進360度頭戴VR設置,讓遊客彷彿置身產線中。搭乘捷運板南線至頂埔站步行即可抵達,內部設施以親子友善為核心,非常適合作為假日親子輕旅行的好去處!

▲聖瑪莉莊園是全國唯一丹麥麵包觀光工廠,以DIY親子互動同樂、文創展演、透過小遊戲及精彩動畫,讓參觀者輕鬆瞭解丹麥麵包的源起製作。(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今天開幕的聖瑪莉企業,選定土城投入超過5億元資金,打造2千多坪的企業總部及觀光工廠,除提供烘焙的觀光服務及體驗設施,更將創造在地就業機會及商機。

▲今天開幕的聖瑪莉企業,選定土城投入超過5億元資金,打造2千多坪的企業總部及觀光工廠。(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

經發局補充,聖瑪莉丹麥麵包莊園設有親子烘焙教室,烘焙老師帶著小朋友製作美味烘焙點心,讓遊客能在此享受最美好的親子同樂時光。全館以北歐風格為設計主題,設有麵包造景牆,互動擀麵棍拍照區,供遊客打卡拍照。VR製程區提供遊客360度實景影片,讓遊客彷彿身歷其境,近距離接觸產線上的蛋糕與麵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