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上課餓慘叫熊貓! 外送員勸世回「5字」全場讚爆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美食外送平台 Foodpanda 。(示意圖/翻攝自 savingkaki)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年來外送平台崛起,不少人看中懶人商機,紛紛投入此行業。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是一名女大生,因為上課太餓就叫了熊貓外送。但沒想到,外送員一到竟回覆她「 5 字」,讓全部人看的直呼「真的超勸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foodpanda
▲ foodpanda 外送平台近日逐漸興起,路上皆可看到外送員身影。(圖/ foodpanda 提供)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發文,表示自己是一名大學生,認為每天想三餐食物是相當困擾的事,因此想透過訂購外送來解決問題。不過原 PO 直言就在上課時,熊貓外送員突然打了電話過來,礙於在上課原 PO 就立刻掛掉電話,且快速以訊息回覆告知正在上課,更道歉希望外送員能夠在學校設立的外送員專區休息一會。

然而正當以為對話結束時,外送員卻默默回了「請認真學習」,更加上三個哭臉,這讓原 PO 當下直接笑歪。原 PO 也加碼爆料,表示下課鐘聲一響後,就立馬衝出去取餐,而外送員依舊貼心勸誡「請好好上課啊!不要滑手機」,這樣的回答讓原 PO 暖心直呼「謝謝辛苦偉大的外送員在外面奔波為大家送餐」。

外送
▲原 PO 表示這名外送員一到就好心勸誡她好好讀書。(圖/取自 Dcard )

最後原 PO 也解釋,自己並非故意在上課訂購,而是透過預定方式購買餐點,然而外送員仍提早到,不過她也不以為意坦言「身邊也有朋友是在做,當然知道外送員很辛苦,自然是不會讓他們等的,所以下課都會請朋友幫忙收書包,先跑去拿餐點怕讓他們等太久」。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更有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熊貓幽默喔」、「希望我們學校也跟進,不然每次大中午的,看到一堆熊貓擠在門口」、「學校好貼心哦!!」。(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