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大聯盟雙星找回火力 中華隊教頭透漏原因

▲亞錦賽台灣代表隊張育成。(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亞錦賽台灣代表隊張育成。(圖/Capture@ 蓋艾傳媒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亞錦賽四強循環賽今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對上強敵南韓隊,靠著大聯盟的「黃金二游」的出色發揮,終場以7:1大勝南韓隊,拿下重要的一勝,賽後總教練李盈南受訪時,也透漏了今天先發打序如此安排的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盈南指出,林子偉之前扛第三棒壓力可能大了一點,今天讓他改打第二棒就完全釋放、單場「猛打賞」。另外張育成和張進德兄弟也都有發揮,因此打線串聯的相當不錯。雖然跑壘上發生了一些失誤,可能當下比較冒進,但球隊此役整體的表現很棒。

而林子偉則是指出,自己這一場感覺有比較好,今天攻擊上相對比較積極一些,希望之後的比賽能繼續維持。至於被問到和4年前參加賽事時有何不同,他說:「比較不一樣的地方就是自己比較成熟了,因為關係到奧運資格,因此對這個比賽很注重,大家都會盡全力。」

而終於打出本屆賽會首支安打的張育成則是表示,這一場狀態整體上還不錯,他在和日本隊的比賽結束後,有和林子偉有去打發球機加強練習,因此這一場發揮的就比較好。

「上一次打才剛畢業,現在上過大聯盟,心理層面就成長許多,不過也會因此被球迷用放大鏡來檢視,壓力也很會更大一些。」張育成這麼說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