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輕鬆擊敗大堀彩 戴資穎晉級四強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戴資穎(圖/勝利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超級750系列丹麥羽球公開賽今晚進行八強戰,我國世界球后戴資穎對上日本女將大堀彩,兩人實力有一段的差距,在打了38分鐘之後,她就以21:16、21:12直落二晉級四強,距離衛冕只差兩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過去對戰大堀彩取得6連勝,此役開賽也立刻就連拿7分,不過之後她卻出現亂流、快速丟分,讓對手追成9:9平手;不過所幸在暫停過後小戴迅速止血,慢慢重建領先優勢,以21:16先下一城。

次局戴資穎比照首局開賽勢不可擋之姿,很快拉開12:4的分差,這一次她也沒有讓對手再迎頭趕上,大堀彩沒辦法有效追分,只能看著對手揚長而去,小戴最終就以21:12贏球,取得四強門票。

戴資穎取得晉級之後,下一場比賽將對上中國大陸好手陳雨菲,兩人過去交手,戴資穎取得13勝1敗的絕對優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