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那麼多誰最強? 眾人狂推「超神身材」:下個百萬女

▲近年來許多 YouTuber 竄紅,成為年輕世代的新偶像。(合成圖/翻攝自美麗妄娜 IG/翻攝自芒果 IG)
▲近年來許多 YouTuber 竄紅,成為年輕世代的新偶像。(合成圖/翻攝自美麗妄娜 IG/翻攝自芒果 IG)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許多 YouTuber 竄紅,成為年輕世代的新偶像。一名網友就在 PTT 上 PO 文問道:「YouTuber 那麼多你服誰?」並列舉多位知名 YouTuber 包括蔡阿嘎、聖結石、阿滴、HOWHOW,以及理科太太等人。不少熱門的 YouTuber 靠著爭議性獲取點閱率,卻不一定受人歡迎,但也有不少人氣跟評價同樣爆棚的網紅,被網友們狂讚:「真的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年來許多 YouTuber 竄紅,成為年輕世代的新偶像,像是當紅的小玉、張家兄弟都有不少擁護者。(合成圖/翻攝自小玉臉書/翻攝自張家兄弟臉書)

一名網友 18 日在 PTT 上以「YouTuber 那麼多你服誰?」為題 PO 文,表示:「YouTuber 真的超多的,蔡阿嘎、聖結石、小玉、放火、眾量級、HOWHOW、阿滴、理科太太、草爺、劉沛、反骨男孩、白癡公主、蔡哥、呱吉、瑀熙、老高...太多惹列不完!」原 PO 表示,自己每天午休看 YouTube 影片都看到來不及睡午覺,「小妹我最喜歡小玉啦~鄉民們呢?」


▲一名網友 18 日在 PTT 上好奇問道:「YouTuber 那麼多你服誰?」(圖/翻攝自 PTT)

PO 文一出立刻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說出自己喜愛的 YouTuber:「張家兄弟」、「那對夫妻」、「光頭葛格」、「鍾明軒」、「魔鞋啾啾」、「TwoSet Volin、啾啾鞋、蔡阿嘎」、「Joeman」、「啾啾鞋、浩浩的業配也是一流的」、「蛇丸」、「想動腦的時候看老高!想耍廢的時候看國動」、「我只服體重 120 以上ㄉㄜ」、「看到小玉就噓!」、「胡椒!帥又好笑」、「只服愛莉莎莎」、「反骨還不錯啦!」


▲專門於鏡頭前大啖美食的 YouTuber 千千人氣很旺。(圖/翻攝自 YouTube 頻道「千千進食中」)


▲以「韓國女生在台灣」為主題的 YouTuber 芒果頗受歡迎。(圖/翻攝自 YouTuber 頻道「Gomango 芒果」)


▲超多網友直接點名最近人氣爆紅的 YouTuber 美麗妄娜,直言:「美麗妄娜絕對是下一個百萬女!」(圖/翻攝自 YouTube 頻道「美麗妄娜」)

其中不少人點出以「韓國女生在台灣」為主題的芒果,以及專門於鏡頭前大啖美食的千千,都是網友心目中又美、身材又好,內容又有趣的 YouTuber;此外,超多網友更直接點名最近人氣爆紅的美麗妄娜,直言:「美麗妄娜絕對是下一個百萬女」、「美麗妄娜那個身材,只要語氣不要跟放火一樣一定可以紅...」、「美麗妄娜身材真的神!高瘦大奶!」(編輯:王錫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