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梁自爆很欠操 和是元介散發「濃濃基情」

▲王家梁首次挑戰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圖/寬魚國際提供)
▲王家梁首次挑戰斯巴達障礙跑競賽。(圖/寬魚國際提供)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平時熱愛健身的王家梁受邀擔任「Spartan Race」斯巴達障礙跑競賽推廣大使,今(19日)早在新北貢寮挑戰全程6公里,首次路跑初體驗的他相當興奮,笑說大學畢業就沒跑過5公里以上的距離,「現在滿腦子都是小時候玩SEGA音速小子闖關的畫面。」他不畏海風直吹,身穿灰色背心、黑短褲,一身結實肌肉展露無疑,由於王家梁有十幾年健身經驗,對自己肌耐力相當有信心,對於成績他坦言平常心面對,「第一次參加能完賽就好,完賽時間希望能達到一般平均值就可以,用走的也會走到終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斯巴達推廣大使的王家梁,不忘和身邊好友分享。私底下他常和是元介一起健身,兩人好「基」情到會透過IG隔空互虧,日前更直接被是元介開玩笑吐槽:「需要我教你跑步嗎?」王家梁則透露,好友因有工作在身無法來現場,有傳訊息關心,也不忘補虧一句:「可以先替你掛號!」

▲王家梁露出好身材。(圖/寬魚國際提供)

工作滿檔的王家梁昨晚才剛從菲律賓工作返台,今一早即進入備戰狀態,「在菲律賓這幾天只要沒在工作,就是上健身房。」他自曝最害怕跑步,平均每週健身4次,最常做深蹲、硬舉和臥推。連續幾天海外工作之餘,除了維持日常重訓習慣,固定安排每天至少3KM跑步機訓練,也不忘看影片做功課。會場直擊他小露心機,穿著背心大秀驚人手臂肌,他透露:「天冷又下大雨,本來打算穿機能衣,但怕跑一跑就熱了。」王家梁習慣隨時攜帶高蛋白在身上,堪稱演藝圈「行走的高蛋白」,這次障礙跑初體驗成了他的幸運神物,「跑完我要趕快補充高蛋白,因為會耗比較多的熱量。」

▲王家梁平常就愛健身。(圖/寬魚國際提供)

今年可以說是王家梁的豐收年,不少作品而且加盟新東家「日昇正亮」娛樂,他表示以平常心面對做好自己,希望可以帶更多好的作品給大家。處女座的他坦言自己很「欠操」,工作量越多越有安全感,每一年會設立目標突破。問及未來還有什麼想挑戰?熱愛戲劇的他除了想解鎖動作片,也期盼嘗試能讓大家深入探討內心世界的角色,打破大家對自己的既有形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