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GIN明年3月台北開唱 票價2800元

▲BEGIN明年來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BEGIN明年來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沖繩石垣島名團「BEGIN」吉他手島袋優本週末受邀參加台北花博ORION啤酒節,除了現場演出,更宣布好消息,他表示BEGIN為迎接出道30週年,將於明年3月7日在Legacy台北開唱,活動資訊19日晚詳細出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EGIN出道30年,譜出多首金曲,吉他手島袋優表示:「原本覺得團體撐十年就很好了,沒想到一轉眼就是30年。」談到明年台北的演唱會,他強調:「我們真的是想了十年,這願望終於能在出道30年的時候達成。」而與隸屬同經紀公司的福山雅治私交甚佳,透露最近聊天話題是「健康」,因為年紀都不小,笑說:「我們都告訴對方要注意身體啊!」

《BEGIN Concert Tour 2020〜First Contact in Taipei〜》將於2020年3月7日晚間在Legacy台北舉行,票價均一2800元,12月21日中午12點在KKTIX開賣。此外,為了迎接出道30週年,BEGIN推出全新精選輯,同時所有作品將在Apple Music、KKBOX等數位平台上架。

BEGIN191019 kv ▲BEGIN明年來台開唱。(圖/雅慕斯娛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