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中區扶輪社請弱勢生看電影 加碼鬼怪驚嚇秀

▲社員頭頂殺人魔鐵鋸參加慈善搞怪電影趴。(圖/嘉義中區扶輪社提供)
▲社員頭頂殺人魔鐵鋸參加慈善搞怪電影趴。(圖/嘉義中區扶輪社提供)

記者李佩昕 / 嘉義報導

國際扶輪3470地區嘉義中區扶輪社集資舉辦慈善電影趴,今(20日)天上午邀請嘉義縣市國小弱勢學童及特教生200多人看電影,社員精心策畫,在萬聖節前夕加碼鬼怪驚嚇秀,扮成巫師、鋼鐵人等,在電影開演前走秀,違和的詭異打扮加上誇張表演,現場笑聲連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嘉義中區扶輪社社長董校君表示,邀請弱勢學童看電影,是希望發揮社會善的力量,選定適合兒童觀賞的《壞壞萌雪怪》,並安排在秀泰影城的巨幕廳,是希望讓觀影學童留下難忘回憶。有社友建議,正值萬聖節前夕,不如加碼鬼怪驚嚇秀,由社員打扮各式驚嚇造型同樂,更有效果。董校君笑著說:「我覺得這個主意不錯,率先響應,扮成頭頂殺人魔鐵鋸的暗黑超人,這是我最大尺度了,希望小朋友會喜歡。」董校君的夫人也扮成暗黑魔女,兒子也以巫師裝扮登場,全家人力挺搞怪趴。

精忠國小校長楊勛凱感謝嘉義中區扶輪社善行,讓弱勢孩童有機會到巨幕廳看電影。「我到的時候也嚇了一跳,怎麼有這麼多鬼怪及公主?!謝謝社友們的用心,小朋友很高興。」

市議員鄭光宏響應嘉義中區扶輪社的愛心,贊助小朋友可樂及爆米花,麥當勞吳鳳南路店經理唐有建也愛心不落人後,加碼贈送蘋果派,小朋友們與社友們扮成的吸血鬼、蜘蛛人,共度一個歡樂的萬聖節主題電影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