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參訪寶熊漁樂 洪慈庸:在地產業與教育並行

▲總統蔡英文參訪潭子寶熊漁樂碼頭,園區互動體驗。 (圖/柳榮俊翻攝2019.10.20)
▲總統蔡英文參訪潭子寶熊漁樂碼頭,園區互動體驗。 (圖/柳榮俊翻攝2019.10.2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立法委員洪慈庸邀請總統蔡英文今(20)日參訪潭子寶熊漁樂碼頭,洪慈庸表示,寶熊漁樂碼頭在經營產業之餘,規劃園區互動體驗,做產業外的教育非常難能可貴,自己也想帶著自己的孩子來玩。蔡英文則說,自己住台灣那麼久雖沒釣過魚,但來到這裡是很好的體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慈庸指出,寶熊漁樂碼頭和先前有很大的變化,讓她覺得很感動,也想帶著自己的孩子來玩,寶熊在經營產業之餘,規劃園區互動體驗,除了產品的生產,也透過故事館讓民眾更認識地球生態的變化;她認為,這個世代應該要為社會做一些努力,除了產品的生產,也透過故事館讓民眾更認識地球生態的變化。蔡英文說,行政院今年七月劃分50個合法的釣魚區,盼未來再慢慢擴大,鼓勵人民多有親近海洋的活動,讓學習了解釣具生產過程,再延伸到娛樂體驗。

另外,洪慈庸也提到,台中鐵路高架化工程要特別感謝蔡英文總統的前瞻基礎建設,以及內政部營建署將近4億元經費,她和在蕭隆澤議員的共同爭取下鐵路高架化完成,讓潭子的發展能夠被看見,未來也會繼續努力為地方爭取各項建設。

蔡英文說,寶熊漁樂碼頭明天即將開館,看起來非常先進;她也提到,看到小朋友把模擬海龜肚子打開時心都碎了,因為裡面都是塑膠袋,對小朋友來說應該是一輩子都會記得的事情,也因此這個館非常具有意義,希望大家更重視環境生態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