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鄭文燦對賭輸了!蔡其昌要請200份雞排

▲港口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柏惟也首度同台開球。 (圖/柳榮俊攝2019.10.20)
▲港口盃慢速壘球錦標賽,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柏惟也首度同台開球。 (圖/柳榮俊攝2019.10.2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第五屆港口盃慢速壘球錦標賽今(20)日在梧棲壘球場開幕,現場湧入上千位球員同樂,再度邀請職棒中信兄弟隊啦啦隊到場助陣及表演,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立法委員候選人陳柏惟也首度同台開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口盃榮譽會長蔡其昌表示,港口盃已經舉辦第五屆,每年都有百隊左右參加的規模,已經變成全國知名的賽事,而爭取興建的外埔棒壘運動園區也持續在進行中,期盼順利成為台灣最棒的壘球場地。蔡其昌笑稱,接在中信兄弟啦啦隊表演後致詞,心情有點小沮喪,因為他剛和桃園鄭文燦市長對賭職棒總冠軍隊伍,輸了200份雞排,將在明年球賽開季時於桃猿主場發送給喜歡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希望明年我們一定要把總冠軍留在台中。

蔡其昌強調,港口盃賽事舉辦第五年,感謝台灣運彩年年支持該體育盛事,更謝謝海線各個棒壘球協會(梧棲、清水、龍井、沙鹿、大安)來大力支持,讓賽事一年比一年精彩,今天更來了一位特別嘉賓「3Q陳柏惟」,期盼我們在明年大選都能揮出強棒,並請大家繼續支持熱愛體育、為地方努力打拼的蔡其昌。

王立任理事長說,謝謝今天與會貴賓蔡其昌副院長、台灣運彩蔡明哲副總、楊典忠議員、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及所有參與賽事的好朋友們支持,期盼海線的體育運動發展與社會各項資源相輔相成,讓我們港口盃賽事持續舉辦,未來我們也會持續努力,讓海線的體育環境更加完善。

台灣運彩蔡明哲副總也提到,港口盃已經是中部最大的壘球盛事,只要購買運動彩券,就會有一成費用挹注在體育活動,台灣運彩會繼續提供資源,只要港口盃持續舉辦,台灣運彩年年都要來參與,持續為台灣運動推廣貢獻微薄之力。

陳柏惟更表示,體育運動靠球員的體力、技術、頭腦及紀律,最重要的是靠團隊合作,台灣若能夠團結合作,不僅僅是球賽,任何事情只要選對好的球員,堅持做對的事,台灣就能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