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感謝機車業配合政府施政 讓油電雙贏

▲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機車業後援會成立大會。 (圖/柳榮俊翻攝2019.10.20)
▲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機車業後援會成立大會。 (圖/柳榮俊翻攝2019.10.20)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總統蔡英文今(20)日由立法院長蘇嘉全、經濟部長沈榮津、交通部長林佳龍等陪同出席「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全國機車業後援會成立大會」,與會貴賓代表在台上高舉安全帽,象徵民主進步黨與台灣人民共同守護台灣主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英文說,由於父親是修車業,她是在修理廠長大的小孩,看到機車業的大家格外開心,也很有感覺,機車行在台灣街頭四處可見,每次想聽基層意見時,她都會想到機車業的大家,因為車行與台灣人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對於基層的意見掌握得最為精確。

蔡英文表示,越來越多人關心空汙問題、環保問題,機車是台灣人民生活的一部分,關心環保不代表要消滅油車,讓油車、電車共存。她說,未來只要符合環保規定,政府都和大家站在一起、照顧大家,油車電車都可以獲得補助;政府也會開班授課,讓大家不但會修油車,也學會修電車的技術,證書上也會有經濟部長、勞動部長、環保署長的簽名見證。

蔡英文向現場後援會支持者報告,台灣經濟正在穩定成長,今年上半已經成為四小龍第一,連帶影響稅收增加,讓人民減稅,相信今年五月大家報稅時都有深刻感受。她進一步表示,台灣股市現在已達一萬一千多點,股市好消費就多,整體經濟都會受益,機車業也會受益;當經濟成長,社會福利照顧會越來越好,國防也會越來越強。

最後,蔡英文感謝立委,即使面對選區壓力,仍投下神聖的一票支持改革,讓好的政策能夠施行;她呼籲,1月11日無論再忙都要出門投票,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民的選擇,把台灣人民保衛民主自由的意志傳達給國際社會。蔡英文拜託大家,明年選舉讓蔡英文連任,立委投給民進黨提名的參選人,政黨票也支持民進黨,讓民進黨總統連任、國會過半,讓好的執政可以延續下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