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PK 義大利麵 大提琴家張正傑賣場快閃演出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為了宣傳下週的親子音樂會,今天帶領團隊到金門家樂福快閃演出。(圖/弦外之音團提供)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為了宣傳下週的親子音樂會,今天帶領團隊到金門家樂福快閃演出。(圖/弦外之音團提供)

記者蔡若喬 / 金門報導

為了宣傳下週登場的大提琴家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張正傑今天帶著「永遠的卡門」國內知名次女高音翁若珮與弦樂團到金門的家樂福賣場快閃演出,由於適逢假日,吸引相當多民眾駐足欣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金門縣文化局主辦,弦外之音團承辦,大提琴家張正傑親子音樂會「牛肉麵PK義大利麵」,即將在10月25日晚間7點將在文化局演藝廳演出,這場創意不設限的親子音樂會,將由旅居歐洲的大提琴家張正傑親手把自己操刀的義大利麵端上舞台,透過美食與音樂結合,強碰台灣親子天王趙自強「強哥」極力推薦的牛肉麵,在金門狹路相逢,希望為每一位入場的民眾帶來歡笑。

這場中、外交流賽,不僅有「天王」的對決,還將邀請「永遠的卡門」次女高音翁若珮、聲樂新秀男高音劉成華、小提琴女神淑婷、金門在地小提琴董皓雲及最有氣質的中提琴徐曉虹一起演出。6位重量級音樂家也將藉著音樂詮釋這兩種美食,預料這也是義大利歌劇與台灣民謠間的一場精彩對戰。

張正傑今天帶著團隊到金門的家樂福快閃演出,獲得民眾的歡迎,翁若珮還演唱「卡門」等歌曲,把演唱直接搬到大賣場,不少民眾都說好新奇。

▲知名大提琴家張正傑今天率領團隊到賣場進行快閃演出。(圖/弦外之音團提供)

想聽聽義大利的歌劇與臺灣民謠之間的對戰,這場精彩音樂會下週就在金門縣文化局演藝廳登場,邀你來聽個高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