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建國爭氣助選團齊讚聲 高喊台灣要贏斗南先贏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劉建國「斗南鎮聯合競選總部」今舉辦成立大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20)
▲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立委劉建國「斗南鎮聯合競選總部」今舉辦成立大會。(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20)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劉建國與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斗南鎮聯合競選總部」,今(20)日下午三點半舉辦成立大會,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立委李俊俋、立委李麗芬、勞動部長許銘春、主委廖丁賜、議員張庭綺等人到會場表達對劉建國委員高度的肯定與支持,活動中有舞龍舞獅、薩克斯風及胡美紅舞蹈表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場有將近千人湧進,揮著小旗幟高喊「台灣要贏、斗南先贏」,聲浪不間斷,支持者表達唯有團結一心,讓在立院表現第一名及長期為雲林爭取各項建設及社會福利的劉建國連任成功,活動現場氣氛高昂,高喊凍選下圓滿結束。

劉建國爭氣助選團齊讚聲2 ▲副院長陳其邁呼籲鄉親要更加疼惜劉建國,讓他繼續留在立法院。(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20)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表示,韓國瑜當初選高雄市長,說要讓高雄發大財,做不到11個月就請假烙跑去選總統,這樣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鄉親們評評理,這樣對嗎?

陳其邁又說,現在有類似情況發生在雲林縣,去年縣長選舉,張麗善邀請謝淑亞當她的副縣長,當初信誓旦旦講要好好協助張縣長做好縣政,現在卻要來選立委,跟韓國瑜一樣吃碗內看碗外,應該讓謝淑亞繼續留在縣府,好好做他的副縣長處理好縣政。

陳其邁指出,劉建國在中央爭取地方建設經費,支持前瞻基礎建設預算,爭取斗南火車站跨站工程1.9億,另外在上週總質詢時,提出爭取古坑交流道要有全套系統交流道,蘇貞昌院長跟林佳龍部長也都答應經費全力支持,我相信這對在隔壁的斗南鎮的鄉親,也有很大幫助,這樣的好立委,鄉親更加要疼惜建國,讓他繼續留在立法院,來服務鄉親,為雲林來打拼。

▲爭取連任的立委劉建國成功爭取全國首座「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在雲林。(圖/記者蘇榮泉攝,2019.10.20)

立委劉建國表示,雲林縣老人、弱勢多、醫療缺乏、社會福利跟環境品質不好,所以這些年來堅持鎮守在環衛委員會,以利規劃更完善的健康安全環境,讓鄉親感到幸福,成功爭取全國首座「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在雲林。

劉建國又說,斗南火車站跨站第一期也將在明年二月完工,所做的一切就是要徹底改變雲林的大環境,提升在地醫療環境,改善在地居住品質,爭取地方建設,打造樂齡社會,創造還鄉幸福,帶動整體繁榮進步的成效,開創更好的未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