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太可怕!台南老婦當街無故遭「巴頭」

▲從影片可看出,機車騎士非常用力拉扯老婦的帽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從影片可看出,機車騎士非常用力拉扯老婦的帽子。(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記者陳聖璋 / 台南報導

真是太可怕了!10月20日,台南仁德區發生老婦無故遭攻擊事件,一名機車騎士當街無故朝1名推輪椅的阿嬤,扯帽及連續「巴頭」,幸遇路人上前關切,該名騎士才騎車揚長而去,阿嬤被攻擊後驚恐萬分,南市警歸仁分局獲報已著手調查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一段影片,影片中看到1名老婦推著輪椅走在街上,一名未戴安全帽騎機車的男子,從旁邊巷口出現,該男子對著老婦不知說了什麼,接著突然出手用力拉扯老婦帽子,老婦被扯得前後不停晃動,該男子竟再動手對老婦連續猛力「巴頭」10多下,老婦險些跌倒,此時恰巧有路人經過,上前關切,該男子才騎機車揚長而去。

▲老婦遭騎士用力狠巴頭。(圖/記者陳聖璋翻攝)

這段影片引起網友公憤,紛紛留言痛罵該名男子,「俗仔!只會欺負老人」、「一看就是屁孩,不意外」、「肉搜他」、「教育失敗」、「太惡劣了,只會欺負弱小」。

據悉,該起無故攻擊老婦事件,發生在仁德黃昏市場附近,警方查出涉案男子為30歲的郭姓男子,郭男疑似患有思覺失調症,曾被強制就醫過,網友指控他日前曾在仁德四處撞車砸車,不知該拿他怎麼辦。

警方表示,已傳喚郭男進一步釐清案情與犯案動機,另派員警拜訪被害老婦,老婦若提告將依法送辦郭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