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媽萬聖節讓小孩變「泡麵」 照片曝光3萬人全跪著看

▲一名媽媽將小孩萬聖節造型打扮成泡麵。(圖/翻攝爆廢公社)
▲一名媽媽將小孩萬聖節造型打扮成泡麵。(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10 月 31 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啦,而許多幼稚園或是國小都會舉辦萬聖節活動,為了讓孩子們能夠開心過節,每年家長都絞盡腦汁替自己的小孩好好裝扮一番,近日,一名媽媽就貼上幫小孩萬聖節打扮的造型,引發 3 萬人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媽媽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表示「萬聖節聽說就是家長的服裝設計展,不過我們家,萬聖節從來不扮鬼,因為人人怕鬼,我也怕鬼,我們只想扮食物,民以食為天,應該大家都愛吃,而且這根本考驗媽媽的畫工呀,努力的畫了一個多禮拜,麵條一條條的慢慢黏,媽媽根本就是被耽誤的服裝設計師」。

只見照片中,一名小男孩穿上媽媽特製的「維力炸醬麵」裝,就連麵條也沒有忘記,巨大版的維力炸醬麵看起來超逼真,另外小男孩手上還拿著一杯「 50 嵐珍珠奶茶」一雙眼睛瞪大的萌樣,讓網友全被融化了。

▲小男孩經過媽媽巧手,變身一碗超真實泡麵,引來網友狂讚。(圖/翻攝爆廢公社)

而照片一出,吸引超過 3 萬網友點讚,許多人紛紛留言「別人的媽媽總是不會讓我失望」、「天阿,太可愛了啦哈哈哈」、「不扮鬼扮食物還這麼像哈哈哈」、「我快笑死,想看他站在安娜貝爾旁邊 XD 」、「這位媽媽會不會太強」、「我媽問我為何跪著看這照片」、「好扯,被耽誤的服裝設計師啊 XD 」。

而巧手媽也奉上去年的作品,妹妹是打扮成麥當勞薯條,手上拿著一杯可樂,而弟弟則是可愛的爆米花,再次讓網友驚呼「年度最佳代言人根本可以找這位媽媽欸」、「太扯了,到底怎麼做的,我都給我兒子買現成的啦」。(編輯:張嘉哲)

▲媽媽還分享去年的作品,家中妹妹被打扮成麥當勞薯條,也超可愛。(圖/翻攝爆廢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