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約後無包袱!謝和弦14字「聲援」韓國瑜被推爆

▲謝和弦發反串文聲援韓國瑜。(圖/資料照、臉書)
▲謝和弦發反串文聲援韓國瑜。(圖/資料照、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阿扣)近來頻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日前他表示寫了首台語歌,但唱片公司不敢發行,沒想到,18日突然宣告與華納音樂解約,引發聯想。昨(20)日阿扣解約後首度開炮,發了一篇反串文酸高雄市長韓國瑜,吸引不少反韓網友按讚、轉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記者陳明安攝)
▲韓國瑜近來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進行「土地學習傾聽之旅」。(圖/記者陳明安攝)

韓國瑜自從宣布代表國民黨競逐總統大位後,一言一行被外界加倍放大檢視,向來對政治時事敢言敢行的謝和弦,昨在社群貼出一張「不要隨意嘲笑別人,除非你忍不住」的圖片,以揶揄的口吻寫下,「不准笑韓國瑜,人家可是市長!」似乎在譏笑對方過去多次「被打臉」的言行事跡。


▲謝和弦發文譏韓國瑜。(圖/翻攝臉書)

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共鳴,跟著附和:「我們高雄市長讓您見笑了」、「每天都忍不住,連做夢都會笑」、「我們還要敬老尊賢」、「看到爬樹的模樣我真的忍不住」、「我高雄人,我笑是因爲我沒有市長」,回響熱烈。(編輯:楊穎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