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前後站各有一片天 陳學聖、魯明哲完美互補

▲陳學聖和魯明哲推出聯合競選的看板挑戰現任的趙正宇。(圖/記者李春台攝)
▲陳學聖和魯明哲推出聯合競選的看板挑戰現任的趙正宇。(圖/記者李春台攝)

記者李春台 / 桃園報導

國民黨協調原桃園第三選區(中壢區)的立委陳學聖轉戰第六選區(八德、大溪以及復興區),第三選區改由桃園市議員魯明哲披掛上陣;雖不同選區各自拼鬥,但2人屬性及經營區塊不同,因而形成雖分屬不同選區,戰力卻能相互支援,形成巧妙互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學聖認為,八德、大溪和復興區的腹地廣大,打起選戰非常艱辛,但巧妙的是,中壢區的中正、中山、中堅、華勛、仁愛、仁和、仁德、仁祥、興仁、自強、篤行、龍安等有12個里,也被劃分到第六選區內;此外,這12個里是中壢華勛地區的眷村大本營鐵票區,人口稠密、影響力深遠。

陳學聖分析,巧合的是,華勛地區剛好就是魯明哲的立身發源之地,因此他在華勛地區要靠魯明哲的全力支持,因為這是魯明哲的主力票源;而魯明哲這次要主攻的中壢區其它73個里,剛好就是他長期十年經營有成的客家、閩南所在的前站地區,人脈、資源的結合,正好互相幫襯、支援。

魯明哲表示,本身是福佬人的陳學聖是客家女婿,對中壢前站的客家區經營十分深厚;此外,自己在華勛地區深耕許久,服務處也設在那裡,而陳學聖的服務處則在中大壢中前,以在中壢的區位來說,一個在後站、一個在前站,一個深耕榮民眷村,一個經營客家庄,剛好形成互補。

▲陳學聖和魯明哲雖不同選區各自拼鬥,但因為兩人屬性以及經營區塊不同,因而形成兩人雖分屬不同選區,戰力卻能相互支援形成巧妙互補。(圖/資料畫面)

魯明哲強調,在中壢的部分,剛好也可跨界擬定政策,例如道路的拓建也都是延續性,建設沒有分選區,未來也可互補共同擬定中壢需要的中央補助建設,這個部分也可和陳學聖形成互補;因為我們兩人過去就是一個Team,互補性很高,未來在建設的議題上,我們兩人一定可以攜手做非常完美的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