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現身引言 中信金品牌形象影片首映 挺中華隊進奧運

▲永遠的台灣隊長「恰恰」彭政閔10月21日現身中信南港總部的品牌形象影片首映,吸引超過200名球迷到場,他也親自挑選出造型最吸睛的3位球迷,送出他個人親筆簽名的新書。(圖/記者顏真真攝)
▲永遠的台灣隊長「恰恰」彭政閔10月21日現身中信南港總部的品牌形象影片首映,吸引超過200名球迷到場,他也親自挑選出造型最吸睛的3位球迷,送出他個人親筆簽名的新書。(圖/記者顏真真攝)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中華棒球隊亞錦賽奪冠,緊接著將爭取世界12強錦標賽最佳成績,以取得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將擔任中華隊打擊教練、永遠的台灣隊長「恰恰」彭政閔今(21)日現身中信金控品牌形象影片「Home Run Taiwan轟吧!台灣」首映會,吸引逾200名球迷到場。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表示,今年中信冠名贊助世界12強錦標賽,希望藉由這影片傳遞「永不放棄,家在一起」的精神,並喚起國人對棒球的熱情,把中華隊送進2020東京奧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金品牌形象影片「Home Run Taiwan轟吧!台灣」今日在中信金融園區舉辦首映會,影片記錄棒球選手從小接受嚴格訓練,從未放棄的心路歷程,也藉由棒球周邊人物的視角,像是高齡94歲的球場管理員「嚴伯」嚴慶秀、跟著球賽擺香腸攤30年的「汾條伯」陳憲問,這些熱愛棒球的老、中、青、小小球迷,跨世代與棒球緊密相連的人物,交織出棒球在台灣民眾心中無可取代的份量,影片音樂更引用奧運會會歌「國旗歌」的旋律,搭配許多國際棒球賽事的歷史經典畫面,喚起全台球迷的熱血及美好記憶。

擔任影片引言人的彭政閔也現身現場,為一睹彭政閔風采,超過200位球迷一早就抵達中信金融園區,不少球迷身穿中華隊球衣,還搭配自製道具、標語,彭政閔也親自挑選出造型最吸睛的3位球迷,送出他個人親筆簽名的新書《證明自己:彭政閔》。

彭政閔也感性宣示「國際賽,像是沒明天的比賽」,真實刻畫中華隊選手義無反顧、爭取最高榮耀的快心。而中華職棒大聯盟勝投王統一7-ELEVEn獅潘威倫、Lamigo桃猿陳俊秀及旅日球星王柏融亦在影片娓娓道來渴望披上中華隊球衣,為國效力的使命與光榮感。

中信金總經理吳一揆上台致詞時,也先恭喜中華隊昨晚睽違18年後於亞錦賽再奪冠,還說整個比賽真的是一個「爽」字,能夠逆轉勝,而這麼多年來,當中華隊在國際棒球比賽時,都能夠感到全台民眾心都凝聚一起,希望中華隊能夠拿到勝利,也了解永遠的台灣隊長「恰恰」穿上中華隊球衣時,身上所扛的重擔。

不過,再過2周11月初是世界12強錦標賽就要開打,攸關中華隊能否順利進軍2020東京奧運,這也是今年在台舉辦最重要的賽事,而且可以在主場為中華隊加油,他也期盼大家以最大加油聲,讓中華能搶下東京奧運門票,讓台灣棒球可以站上世界舞台。

而中信金長期推展台灣棒球運動,從少棒、青少棒、青棒、成棒、職棒,支持各種棒球活動,今年更冠名贊助世界12強棒球賽,為支持中華隊爭取最高榮譽,特別拍了這部品牌形象影片,並邀請彭政閔擔任影片引言人,訪談許多現役、旅外球員、教練等相關人事,呈現許多珍貴國際賽事經典畫面,喚起大家對棒球賽事的熱忱及美好記憶。

吳一揆強調,這影片要獻給每一位為棒球奮力築夢的人,棒球不打到最後一個出局數,永遠不知道輸贏,永不放棄、凝聚人力的氛圍,正是「家在一起」的見證,也呼應中信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更希望藉此號召全民一起為中華隊加油,期待中華隊打出令人感動的比賽。

此外,為讓棒球運動持續向下扎根,中信金也與出版公司合作,攜手將彭政閔新書《證明自己:彭政閔》推廣到全台各高中、各國中及設有少棒隊的國小,鼓勵愛打棒球的孩子勇敢逐夢,期許培養出更多選手能披上中華隊戰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