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出征!韓粉化身岳飛「精忠報韓」狂喊:送進總統府

▲狂熱韓粉化身「現代岳飛」。(圖/翻攝臉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
▲狂熱韓粉化身「現代岳飛」。(圖/翻攝臉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真的狂!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有著許多死忠選民支持,造勢活動也是場場「爆滿」,更有不少狂熱粉絲也選擇用其他舉動來支持。一名韓粉就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己將韓國瑜的「名言」刺在手臂上,化身「現代岳飛」的狂熱舉動,也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粉將韓國瑜名言刺上。(圖/翻攝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韓粉將韓國瑜名言刺上。(圖/翻攝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

一名狂熱韓粉在臉書公開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 前進總統府」貼出自己將韓國瑜的「名言佳句」刺在手臂上的照片,只見幾張圖片中有「莫忘世上苦人多」、「台灣安全人民有錢」、「Q版韓國瑜」及「知名電視台的 LOGO 」等等圖樣,還有一個青天白日的台灣。


▲韓粉將Q版韓國瑜刺在手上。(圖/翻攝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

他也打出支持韓國瑜,要將他「送進總統府」的口號,並搭上時勢大唱出征,「哈囉,哈囉,我現在要出征,我現在要出征」,還補充「韓國瑜 = 岳飛,精忠報國,雖然我刺青,觀感不好,可是接地氣」。


▲韓國瑜名言「莫忘世上苦人多」,也被大大刺上。(圖/翻攝臉書社團韓國瑜總統後援會前進總統府)

圖文一出隨即引爆討論,不少韓粉狂讚:「唯一支持韓國瑜」、「好猛」、「 Very Good 」;但有許多人則與持相反看法,「不一定要刺青,用畫的也不失力挺之心」、「雖說愛國也擁戴韓國瑜,但我個人不讚同刺青」、「你..會後悔」、「不建議這樣,理性吧」。(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