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遭砸蛋 王金平:希望互相尊重、彼此包容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2019.10.21)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圖/王金平辦公室提供, 2019.10.21)

記者呂炯昌/ 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上週六台南造勢離場時遭蛋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呼籲互相尊重,意見不同用講的,不要用實際行動傷害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金平今(21)日出席台灣日本研究學會創會40周年暨中日文教基金會創會35周年慶祝酒會,會前媒體聯訪時,媒體詢問國民黨輔選團沒有將他列入,會不會失望?王金平表示,不會失望,黨中央有他們自己的考量。王金平更重申參選到底的態度不變。

郭台銘昨日在高雄公布第二位正牌郭家軍,是國民黨提名高雄市第二選區立委參選人黃韻涵。媒體問問說好像跟黃韻涵關係不錯?王金平說,是好像自己的姪女一樣。媒體問國民黨候選人或是郭家軍找他,會不會幫忙站台?王金平表示,看情況,要看那個人是誰。

針對陸委會拒絕殺害女友的香港人陳同佳來台投案,王金平表示,關於這個我認為是有關司法的主權,我們不能輕言放棄。

媒體追問韓國瑜在台南遭蛋襲一事,王金平表示,關於這個我認為是有關司法的主權,我們不能輕言放棄。

媒體追問韓國瑜在台南遭蛋襲一事,王金平呼籲希望大家都能夠互相尊重,而且也要共同維護我們民主的選舉的整個過程,讓它能夠很順利而且彼此互相包容,所以有不一樣的意見可以用講話的,不要用實際的、物質的行動就好。

▲郭台銘高雄正宗「郭家軍」亮相,為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圖中),但她的國民黨籍備受矚目。(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直播畫面) ▲郭台銘高雄正宗「郭家軍」亮相,為高雄市副議長陸淑美的女兒黃韻涵(圖中),但她的國民黨籍備受矚目。(圖/擷取自郭台銘臉書直播畫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