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大選「第一次拜財神」 要讓台灣人過好日子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向高雄市府請假,全力衝刺總統選戰。(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10.21)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目前向高雄市府請假,全力衝刺總統選戰。(圖/記者陳惲朋攝 , 2019.10.21)

記者陳惲朋/嘉義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延續昨晚文化公園的誓師大會熱潮,今天上午10時多,在選民高喊「凍蒜」聲中,到嘉義市文財殿參拜,市長黃敏惠、立委參選人傅大偉及文財殿主委羅元慶等人陪同向財神上香祈福﹔文財殿表示,這是候選人參拜財神人潮最多的一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財殿主委羅元慶表示,治國一定要有德,道德二字如果帶出門,一切都會是安全的,值得尊重與敬愛的,期待未來的總統韓國瑜,未來可以帶領國家更加和氣,經濟可以再翻身,大家出門都可以賺到錢。

黃敏惠指出,羅主委說的道德就是基層的心聲,在文財尊神前,希望執政黨要懂得反省,讓國家更安全、人民更有錢;現在我們基層的力量就從嘉義開始,庶民的總統就是我們所需要的總統;前總統陳水扁競選時,曾在文財殿前,承諾鐵路規劃地下化,經費全部都由中央支出,結果很多人把票蓋給他,他當選後卻没有給我們,現在的政府規劃鐵路高架化,讓年度總經費1百30億的市政府自籌分擔38億元,讓嘉義市的財務負擔更加沈重,未來希望韓國瑜當選總統後,請中央全面補助嘉義市鐵路高架化的自籌款。

韓國瑜向眾多支持者表示,羅主委說365行的人走進來,只要賺正財都會受到財神的保佑;台灣人民這幾年過得很辛苦,而且愈走愈艱困,很多人都不敢奢望發大財,真正期待的是安居樂業,有穩定的收入,養家糊口、教育自己的孩子,我們要傾聽人民的聲音,要了解台灣民眾最近過得實在太辛苦,我們這一代的人一定要為下一代打好基礎,創造更安全的環境、更繁榮的經濟,我們一起找回台灣人最美好的、最和諧的、最善良、最勤勞的元素,找到最好、最棒的一條路,一起讓台灣人民可以過好日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