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兼職食物外送員 感嘆高薪「用生命換來的」

▲楊震是星二代。(圖/中天提供)
▲楊震是星二代。(圖/中天提供)

記者臺孝婷 / 台北報導

資深藝人楊少文的兒子楊震年僅26歲,曾參與《陣頭》、《大稻埕》和《終極一班4》演出,雖然是星二代,但是戲約不多,讓楊震僅能兼差當「FoodPanda」外送員,目前已經做了2個月,平均1個月收入僅1萬多,和新聞報導中的10萬差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震昨(19)日和爸爸楊少文一起參加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被問到兼差一事,感嘆地說:「雖然真的有人賺很多,但也用生命換來的,接越多單才能賺到錢。」而且不但一開始要砸2千買裝備,楊震也曾因為送餐趕時間差點出車禍,或是不小心將客人餐點打翻的意外。

▲楊少文支持兒子決定。(圖/中天提供)

對於最近外送員接連出車禍喪命,楊少文表示支持兒子決定,但還是希望他可以小心一點,「他出門我都跟他說騎慢點,要注意安全,天氣不好就叫他不要去,把單取消,小時候他就說要當演員,我就翻白眼,因為真的太辛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