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無限樂團」本週台北開唱 宣布嘉賓是F.I.R.

▲飛兒樂團是大無限樂團台北演唱會嘉賓。(圖/avex taiwan)
▲飛兒樂團是大無限樂團台北演唱會嘉賓。(圖/avex taiwan)

記者陳雅蘭 / 台北報導

日本大無限樂團(Do As Infinity)本週將在大直ATT SHOW BOX舉辦演唱會,今(21日)也宣布嘉賓是「F.I.R.飛兒樂團」。而他們出道20週年的專輯《Do As Infinity》中,雙方有一同合作的〈Forever Young ~永恆飛翔~〉日文版,兩團女主唱分別練習了中、日文歌詞,屆時演出讓人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飛兒樂團的陳建寧表示:「雖然是首次與大無限樂團合作,但兩團卻猶如相知相識很久的老朋友,演唱會當晚更將攜手同台演出,對許多歌迷而言,將會是大家青春的『世紀同框』,相信一定能讓現場High到最高點。」至於將合體演唱日文版還是中文版的〈Forever Young〉則保密到家,將給現場歌迷大驚喜。

《Do As Infinity LIVE 2019 in TAIPEI大無限樂團2019演唱會 台北公演》將在10月27日晚間於大直ATT SHOW BOX開唱,門票可至全台ibon售票系統購買,演唱會現場也會販售T-SHIRT、應援毛巾、軟膠鑰匙圈、LOGO證件帶、多功能隨身包等周邊商品。此外,專輯《Do As Infinity》台壓版10月25日發行,主打曲〈Engine〉MV於10月21日在MTV音樂頻道首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