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與韓國瑜舌戰延燒幕僚 柯文哲否認:是我講話太實在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丁上程 / 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頻頻隔空對壘。先是柯文哲針對韓國瑜請假打選戰一事,直呼「高雄市民連市長都沒了」,而韓國瑜則反擊柯文哲「像陳年老醋工廠的老闆一樣」,還說柯文哲現在為了選舉才這樣酸他,對此柯文哲則回應「自己只是講話比較實在」,並再反擊表示「我常覺得他有點可惜,他只要穩紮穩打,還是可以改變國民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兩人的戰火似乎向下延燒到兩人的幕僚。柯文哲的心腹幕僚、北市府顧問蔡壁如,與高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兩人昨天(21日)一同參與電視媒體專訪,兩人數度針鋒相對。對於韓國瑜請假拚大選蔡壁如直言,市政要推動,公務員是按照指示工作,上面如果沒有盯,很多東西、工程、建設就會擱置。不過王淺秋表示,市政本來就有分層負責,韓國瑜只是請假,有需要就會回來,三位副市長都是部長級的,團隊也是黃金團隊,不用市長事必躬親顧在那邊,況且韓國瑜又不是人間蒸發,也是隨時都可以通電話。

針對從上而下延燒的戰火,柯文哲倒是看得很淡,「我跟韓國瑜不會啦,我只是講話比較實在一點」柯文哲說,他認為韓國瑜不太會講他壞話。不過記者也追問,蔡壁如與王淺秋兩人,在節目中針對柯文哲日前「要自殺的人不要在家自焚」的說法槓上,柯文哲則四兩撥千斤,強調這是民進黨操作的結果,「其實你要是從頭到尾都不覺得有問題,其實我是一個極端邏輯的人,講話有一定的邏輯,可是你要剪中間一段載經過這個…,算了算了,實在是鬥不過民進黨,不要跟他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