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灣LGBT同志大遊行 台大領軍紫色獨角獸

台灣大學學生會以紫色獨角獸為遊行活動主視覺,號召學生們一起走上街頭,呼應今年同志大遊行的主題「同志好厝邊 Together, Make Taiwan Better」。(圖/台大學生會臉書)
台灣大學學生會以紫色獨角獸為遊行活動主視覺,號召學生們一起走上街頭,呼應今年同志大遊行的主題「同志好厝邊 Together, Make Taiwan Better」。(圖/台大學生會臉書)

四方報/ 綜合報導

2019年台灣同志遊行(Taiwan LGBT Pride)將在10月26日下午盛大登場,台灣同志遊行為亞洲最具規模、參與人數最多的同志盛會,不但吸引到各國遊客及國際目光,更因此曾被外國旅遊網站Big 7 Travel評價台灣為對LGBT族群友善、自由的國度。台灣大學學生會以紫色獨角獸為遊行活動主視覺,號召學生們一起走上街頭,呼應今年同志大遊行的主題「同志好厝邊 Together, Make Taiwan Better」。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9同志大遊行|臺大學生會 #紫色路線 參戰】 「為什麼還要走遊行?」「因為在我心中,你永遠是那匹最特別的獨角獸。為了你,再走上凱道千萬次我都願意——」...

臺大學生會 NTUSA 發佈於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今年,台灣在五月底正式讓同性婚姻合法化,使得本次同志遊行更有意義。即使民眾可能會有疑惑,如果法律都通過了,為什麼要遊行呢?事實上,遊行並不只有抗議這個功能而已,不是婚姻合法化後社會對於同志的歧視就會完全消彌。

2019年台灣同志遊行(Taiwan LGBT Pride)將在10月26日下午盛大登場,台灣同志遊行為亞洲最具規模、參與人數最多的同志盛會。(圖/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

同志遊行更像一場每年進行的小小嘉年華,用一次次的上街表態守護得來不易的成果、並為真正的實質平權而走。10月26日歡迎民眾穿上象徵彩虹的七種顏色任一色,一起繽紛上街!

這條路.....走得....很......漫長......而我們終於走到這裡了10月26號台北LBGT同志大遊行繼續走下去臺灣同志遊行 Taiwan LGBT Pride#同志好厝邊#彩虹大使#西門町

HUSH 發佈於 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


|2019年 第十七屆 臺灣同志遊行:同志好厝邊|

2019 Taiwan LGBT Pride: Together, make TAIWAN better

網站與詳細介紹(Website)|https://www.taiwanpride.lgbt/

? 起點(Meeting Place)|台北市政府廣場 Taipei City Hall Plaza

?️‍? 終點(Ending Place)|凱達格蘭大道 Ketagalan Boulevard

? 日期(Date)|2019/10/26 SAT

? 時間(Time)|PM 12:00

? 成為志工(Volunteer)|https://www.taiwanpride.lgbt/volunteer

?IG(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aiwanlgbtpride/

? 我們將持續更新更多訊息!We'll keep updating more information ?

延伸閱讀:更多相關新聞,請看四方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